初三开学
在九月的第一天裏迎来了我们初中的最后一年。
正如我希望的那样进行了分班。
我和李娴张倩冯婷她们三不在一个班了,但是和高泽刘温继续一个班,他们关系要好,会不会为难我。
杨龙退学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认识的好朋友,茹茹、欣欣、石磊和我都在五班。
其他的人,周祥在三班、方肖在四班、丽丽和张怡在六班。
李洋也退学了,听说跟着他爸爸去了外地。
远航的已经出发,留下的我们继续前行。
刚开学,我们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独立的桌椅,方便这一年的大小考。
在晚上的晚自习期间,茹茹和欣欣坐在一起,我和石磊坐在一块。
班主任走进来,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李老师,代课英语。
之后按身高排了座位,喊了几个男生去领了课本,有条不紊的发给每个同学。
座位一共是四列,每列是两个座位并排,由于我身高的原因,我在中间靠后一点的位置。
班主任说:“这是比较重要的一年,也是初中的最后一年,大家都打起精神,再努力一把,拼个好高中。”
“现在上晚自习,今天正常放学,从明天开始,正式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