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人一看队长行动了,也不敢怠慢,也是拿匕首把那几个家伙解决了,很是利索。
一下子就把翻译官看傻眼了,自己这边的战士身手是这么厉害。
我们也出来了,帮忙把敌军的尸首拖到隐蔽之处,用草遮盖起来。
但是那么对已经埋好的地雷该咋办?
钟虎的意见是自己一个一个的排雷。开出一条道来。
但是炮哥说那样时间不允许,我们已经是没有多少时间了。他建议是用树干来排雷,就是砍下一根长长的树干,往前探,最少要三米,碰到了引线就会爆炸,就可以开出一个道来。以后别的部队要经过这裏也可以看见我们的操作而小心通过。
炮哥一说完,大家都不知道该听谁的,谁的更有道理。
“还是投票表决吧。”最后翻译官表态,打破沈默。
“好,我也讚成。”王永贵也说。
其它人也附和着,因为我国一般都是遇到棘手的问题采用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
钟虎看大家都这样说,也就放下架子,举手表决。
最后是7:3,讚成炮哥的是七票。没想到会是这样,看来炮哥在大家的面前已经是改观了,认同炮哥的人多了。
我的心裏很是高兴,刚才大家还对炮哥不屑一顾呢,现在却也是对炮哥信任起来了。
既然是这种结果,钟虎就安排大家砍树,就是用我带的那把ak-47,可以打穿树干的,威力很大。
炮哥把枪拿在手上,对着树就是“嗒……嗒……”的一梭子弹,那一颗树就自己倒下来了。
大家一起帮忙抬着树去扫雷。真的很有效,只要是出碰到的地方,那雷就“磅,磅……”的炸开了。
那烟,那弹片,四出飞射。
我们都是有准备的,就是马上就卧倒,我们不能自己伤害自己。
很快,我们就把雷区清理的差不多了,空出一条大道来,我们还做了标记,示意后面的部队要当心。
经过这件事,说明敌人是太狡猾了。
我继续走。边走翻译官就说:“刚才好像听他们说在这附近他们有一个比较大的指挥所,好像是师级的呢。
这下大家就又来兴趣了,又大家伙,要是我们能把它给端掉那有多好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