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说你呀你,那是老一辈子的事情,而且是历史的错误,你怎么能都算到倩倩的身上?就是说是真的那样,人家倩倩把你妈妈服侍的那么好,你不在的那几年,你妈妈的身体不行,都是她一个女孩子帮你操持,给你妈端茶送药,最后因为你在战场上,她还帮你妈送终,她做的就是一个儿媳妇的份,你妈就是把她当儿媳来看待的。本来是我们打了胜仗回来,她去看你,就是喜欢你能和她结婚的,但是你倒好,把她送人,做了你的顺水人情。我不知道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就是石头也该被捂热了,就是铁树也该感动的开花了……”老三说的很激动,他把车停在一边,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知道,他现在是彻底的看不起我了,我要怎么解释?我又能解释吗?
就说炮哥牺牲了,我很伤心?但是他也是炮哥的结拜兄弟,他也伤心,这个怎么能当理由呢?
难道跟他说我和炮哥是情侣,是爱人关系?我的心中已经是装不下女人?老三能理解我的感受吗?他是个直人,根本就不能理解的,说了也是白说。男人和男人的关系普通人是不能理解的。
也许,这就是老天爷在折磨我,我以为我给倩倩安排了很好的归宿,我以为她跟着老二能幸福,但是我错了,是大错特错!
我的心口很痛,是锥心的痛!
我已经是不能顺利的呼吸了,我的眼前好像是很黑一样,什么东西都看不见了……
我是个罪人!是我毁了倩倩的幸福,但是我又能怎么样?我只是把她当作妹妹一样的看待,也许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太不註意一些细节了,让她误认为我也是爱她的呀,但是那只是友情,是兄妹之情,我……
“老四,你怎么啦?你也不要太自责了,事情已经是这样了。”老三又发动了车子。
“要不你带我去看看她吧,这样我心裏才会好受一点!”我提议道。
“好,这才是我的好兄弟。嘿嘿,反正我家老爷子今天开会,没有时间接待你。今天我们就去老团长公司。”老三笑呵呵的说。
“去老团长的公司干吗?”我不解的问道。
“哦,我忘了告诉你了,我把倩倩安排在老团长宿舍了,老团长自己住宾馆呢。”老三说。
“你咋这样做呢?他们公司可都是男人,没有一个女人的,你不怕……”我不满意老三这样安排。
“嘿嘿,你不是吃醋了吧,要不把他接你哪去?”老三做了个鬼脸,鬼鬼的说。
“你说到哪去了,我……”我打了一下老三。
“噢,我是在开车呢,你可不能对我动武哟……”老三打了几下方向盘,故意把车开的颠颠簸簸的,速度飞快,好让我坐不稳。
我只得抓住旁边的把手,咬紧牙关。
这就是爱的代价!她那么爱我,就连我叫她嫁给我的救命恩人她也在所不辞!她当初如果不同意,我也不会把她送入虎口的呀,这个女人真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