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想找几个像史蒂芬那样能独当一面的逻辑士,难啊!
不过,也知足了。
比起机油佬,洗帝国干员就麻烦多了。
平均下来,洗一个得花12到48个小时不等。
普通的文员相对好洗一点,12个小时差不多就能搞定。
毕竟打工人对帝国的忠诚,大多是建立在恐惧和习惯上的,根基不深。
但从忠嗣学院出来的魔怔逼,政委、风暴兵、牧师……思想钢印就太硬了。
洗一个,起码得40个小时往上,还得来回反复洗好几遍。
话说回来,最近战斗修女们倒是安定了不少,没见她们再闹腾了。
安迪也不知道波尔多尔是怎么搞的。
老头之前打包票说三个月内拿下,这才一个月出头呢,进度这么快?
血伶人技术确实有两把刷子!
帝国干员本身数量就不多,差不多只有一千个左右,剩下的全都是机仆。
机仆这玩意……深空工业早就淘汰了,安迪现在看到就嫌恶心。
又蠢又慢,还得防着他们突然抽风。
几万个机仆,现在全待在脑叶部的脑花管理库里。
等下次脑花池子扩建,直接给它们送进去当耗材!
……
安迪收回思绪,在主网里发了一道协议指令。
没过几分钟,机油佬们就通过蓝突协议,互相协调好了行动方案,连个广播都不需要发!
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
以前要调动这么多人,得先开会,再下发文件,然后等各级主管去落实。
现在?
一个念头的事情!
蓝港上多出来的近三万名机油佬,非常自觉地前往机库,乘坐穿梭机编队,准备前往巴普蒂斯马。
小冰球那边的殖民进度,目前看来还算不错。
上次老维过去验收的时候,六十万帝国殖民者,差不多还剩四十六万。
死了一小半。
但在极寒环境下,这战损率已经算是控制得很好了。
更重要的是,维生系统完全跑通了。
资源分配逻辑也理顺了,大家知道怎么在冰原上找吃的、找燃料,已经不怎么再死人了。
而且,工业动力矩阵已经给解冻了三个出来。
A1矩阵、A4矩阵、A5矩阵。
其中,由一个叫“黑帆”的家伙率领的殖民大队,效率最高。
他们不仅拿下了A1矩阵和A5矩阵,现在已经开始着手解冻A2矩阵,进度非常可观!
不出意外的话,下次去验收的时候,由殖民三队负责、效率最低的A8矩阵应该也能交付了。
上次去看的时候就差一点点了来着…
安迪盘算了一下。
蓝港的理想负载是52000人次左右。
多出来的三万多名机油佬,自然是要派过去检查和重启那些刚解冻的工业矩阵的。
由于“巴普蒂斯马”以后要搞成铸造世界,等机油佬过去确认矩阵完整度无误后,还得负责铺设动力线路,跟卡拓罗城的主节点相连。
至于卡拓罗城,现在还是在用备用的核电站顶着。
重离子反应堆还没来得及往里铺。
当然,这玩意现在深空工业做一套也就是几天的事情,产能完全跟得上。
真正的难点在于怎么铺。
冗余虽然给得够大,炸肯定是炸不了的。
但要是铺错了、铺得不够完美,传输效率就会大打折扣。
容易像当年在霍瑞森堡一样,再弄出个什么电力短缺、分压分流的窘境,可就太丢人了。
所以说,这部分工程之后该怎么调度,安迪还得再好好规划一下。
“新奇诺”号。
小新现在的进度条,还差28%。
她倒是不算很吃产能的那一挂,结构相对简单。
蓝港现在的人员负载也一直介于黄色和红色之间的“橙色”。
远没有之前造小冠时全线深红色那么夸张,大家干活的节奏也还算平稳。
嘶……
安迪总感觉自己好像忘了点什么东西。
是啥呢?
最近净忙着洗脑、写病毒,线程塞得满满当当。
肯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遗漏了。
就在这时。
“滴。”
舰桥大门滑开。
温蒂抱着一摞纸质文件走了进来。
她今天穿了件修身的深色风衣,银发随意地挽在脑后。
“安迪佬,聊一下。”
温蒂随手放下文件,语气很轻松。
安迪看到大白毛,电子眼闪烁了一下。
“哦对对对,正要找你呢!”
想起来了。
名分问题!
新生代人口的身份界定,还悬着没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