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只剩下魅与琴夕一对一搏站。魅处于疯狂的状态中,他一边嘶吼,一边用武器刺向琴夕,他眼裏是蹦涌而出的火光,如一头凶猛无比的野兽。
无数的景象在两人打斗中如碎片散入魅的脑海裏,那个他钟爱的女子的一颦一笑,她伤心绝望的表情,她动容的微笑,她绝望的眼神,一寸寸扎入了他的心裏。
他说过的,要她活着,要陪她到老,可是为什么到最后却被眼前这个女人一手毁掉,他一定要杀了她!!!!
打斗又持续了许久,两人没有放松的意思,而琴夕的功力已经是无人能及的地步了,眼看着魅快要体力透支了,就在他最后一击的瞬间,原本被打倒在地的夜魅彻却是闪电一般闪到了琴夕的背后,他在短短几秒内,双手合十,胸口突然迸射出奇异的光芒。
光芒如一把利剑穿透了琴夕的身躯,而夜魅彻却也与琴夕双双倒下。
琴夕的余光看到身后白衣男子,她紧紧皱了皱眉说道,“为什么……”
夜魅彻笑了笑,记忆的碎片在瞬间划出身躯。如影像一般在看空中闪烁着。
透过昏昏沈沈的视线,诗岚看到了影像中的一切,眼泪留置在地上,她竟没有想到,他竟然是……
我我没有名字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蛇龙草
我在还是胚芽的时候被琴夕带会了北宫之中那日开始她日日弹琴祝我茁壮成长原本我该是快死的了可是却被琴夕救了回来
那时她便是我的主人我日日看着她独自望着下着雪的天际她的眼裏是荒凉而寂寞的我不知道她是为什么而又这般眼神但我却疼惜着我的主人
待我进入了正常可以自我生长的时候那一天主人捧着我对我说道她之所以不给我取名字就是因为她要我去认识一个新的主人她的名字叫幻瑾雪是她最好的姐妹她知道那个叫幻瑾雪的孩子孤独而又寂寞所以她想把我当作最好的礼物给她并让我好好地看护着她
于是她将我给了那个叫幻瑾雪的母妃是她母妃将我送给了她当时她看着我笑了如天真善良的仙子一般纯真无暇后来我有了自己的名字叫阿锦我还听说了琴夕的名字也是她娶的因为神乐族有个规定一旦谁为你取了名字那么她就是你永远的主人
我和琴夕的觊觎一样也因和她有同一个主人而开心我喜欢叫我的新主人为雪儿她长得很美唯一惆怅的是她总是皱着眉
我知道她很不开心因为在我成长的那段岁月裏她总是一个人躲在房间裏哭泣她有的时候就独自对着我说自己不快乐因为外面有很多人看不起她不仅欺负她还辱骂她最爱的人她还常常做噩梦嘴裏喊着母妃喊着琴夕我开始心疼这个美丽的主人每夜用自己的精力化作安神的香气保她入睡
一日一天天漫长起来我的生命裏都变成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