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跑奔向德拉科的寝室,路上没碰见几个人,正好我干坏事心虚,被少点人看见也是好的。
我平覆了一下因为跑步而急促的呼吸,不紧不慢地敲着德拉科寝室的门。
那个小混蛋过了好久才给我开门,一开门看见我又是一脸嫌弃:“怎么是你?蟾蜍小姐。”他双手抱胸,样子拽的不行,下巴抬的老高,真欠揍。
我一脸冷淡地回答:“要不是斯内普教授要我来我才不乐意来你这裏呢。”我也抬了个下巴,想着平时卡珊德拉嫌弃我的样子,还特意哼了一声。
“院长?”德拉科抬起眉毛,半信半疑的样子,“他有什么事情为什么不直接找我?”
我拿出魔药递给他:“因为他现在很忙,这是给你的美发药剂。你最好现在就喝,过会药效就不好了。”我努力抿紧嘴唇,压住我想笑场的冲动,眉毛也皱起,让我自己看上去很不耐烦。
他紧紧盯着我,眼睛裏全是疑惑,我一直在心裏告诉自己要稳住,他最后还是被我唬住了,接过我手上的瓶子。
我亲眼看见他喝了下去,在他头发竖起来的时候,我没忍住,赶紧用手捂住我的嘴巴,飞快地跑走了:“我先走了,你可以去镜子裏看看效果!”
毫无知觉的德拉科嫌弃地看着那个差点把自己平地摔的身影:“这是被院长魔药药效震惊到了?不过还是我的头发好才是它能发挥作用的真正原因,哼。”
可惜没过一会,他就站在镜子前面尖叫了起来:“啊啊啊啊啊!”
作者有话要说:
等下一章就补偿德拉科受伤的心灵。
体服协作机制是要我从此告别协作了,谁家火蜥蜴的血这么多够造这么多药啊??除非wy把火蜥蜴放进课堂兑换裏,不然谁做的起协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