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发癫
哈哈哈哈感觉写文更像是一种自我成长吧其实我是一个很没有松弛感得失心很强的人
从小到大不管是读书求学
还是人际交往
都不在乎过程
只看重结果
我一直觉得第一就是第一
第二永远是低人一等的上学的时候
老想着当第一
恋爱的时候
希望他最爱我现在写文了就想着一本飞但现实会教我做人(哈哈哈哈真的在写这本之前我一直对我自己是紫微星一事深信不疑)但是这本我非但没有飞还宇宙无敌扑按照我以往的性格
作者发癫
哈哈哈哈感觉写文更像是一种自我成长吧其实我是一个很没有松弛感得失心很强的人
从小到大不管是读书求学
还是人际交往
都不在乎过程
只看重结果
我一直觉得第一就是第一
第二永远是低人一等的上学的时候
老想着当第一
恋爱的时候
希望他最爱我现在写文了就想着一本飞但现实会教我做人(哈哈哈哈真的在写这本之前我一直对我自己是紫微星一事深信不疑)但是这本我非但没有飞还宇宙无敌扑按照我以往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