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一章
前一個的頹廢大叔也強,雖然他到來以後攏共只打了這一場,已奠定了未來的地位,想來應該會比伊格納茲還要受歡迎,伊格納茲作為女神的狂熱夢男實在很讓信徒們討厭。
試想,在成千上萬個把女神當天當主宰當至高信仰的人裡,混進了個把女神當老婆看的……也就是伊格納茲皮厚血多防高還很能打,要不他墳頭草都幾丈高了。
頹廢大叔也強,看起來也不像是個踏實勤奮的正經人,至少他還願意做人,貪吃貪喝罪不至死對吧?
大概摸到他戰力等級的大家看向這叔的眼神頓時包容起來,本來此刻關注的焦點應該是最後一個要出場的伊格納茲,但那是惡魔領主伊格納茲誒……
那傢伙又懶又饞又無恥,日常做著瀆神的夢,就這個性格狗shi除了戰鬥力能拿出手其他一無是處的混賬東西,要是連這種戰鬥都拿不下,以後別想再讓女神多看哪怕一眼,故他不可能會輸。
只要想到馬上要和對面打的是伊格納茲,大家真是一點兒緊張感覺也生不出,比起操心他,還不如多看頹廢大叔兩眼。
伊格納茲也感覺大家對他的期待不夠到位,怎麼說?那不得好好給這些傢伙露上一手?
不讓他們看看清楚真以為老子只會被人追著上躥下跳。
抱著大展英姿的想法,伊格納茲丁點不客氣,一接到可以開始的信號就瞬移過去給了一腳踹,這把他火力全開了,拿出了絕對的速度和至少七八成的力量,想著一腳宣告老子開始了,絕對不會放水,都睜大眼睛看好!
結果就像什麼呢?
就像回到那時候,神族主城通道還沒打開,多蘿西才剛迎來神域首次融合的時候,那會兒不是和瘋狂、憤怒以及醫之神湊一起了嗎?
有段時間他們很不服多蘿西,明裡暗裡搞事情,又不巧,和別神家接壤在深淵那邊,搞什麼都容易被伊格納茲逮個正著,那會兒伊格納茲一個不爽就抬腿揮巴掌甩尾巴,一尾巴攔腰給人斬斷的悲劇也不是沒發生過……
咱們是說血腥之神帶給信徒的增益在實戰中強,要是能展開遊戲面板就能看出它至少能帶來a級續航,通過血液操作能攻能守還能回狀態,但凡不能秒殺帶走你就要頭疼。
當時,血腥之神也是旁觀的一員,也迷惑過,現在他不了……醫之神真沒胡扯啊,這個惡魔實在強得離譜,還有剛才那個……怎麼看種族都是人類,就是沒有任何特殊的普普通通的人類,居然能靠一根竹竿子就封了他信徒的本命技能。
速度快不過這惡魔,反應速度也不夠,沒回過神就遭遇痛擊,這一腳下去普通的龜系魔獸也得裂個縫,對面還不是……
但那只是失血,不包括臟腑粉碎。
這一腳下去,他五臟六腑和進了絞肉機沒區別,直接粉碎,場面極度血腥,神給予的buff狀態根本不能挽回,對手已經氣數盡了。
通過上帝視角目睹一切發生的血腥之神也後知後覺想起來,上次那個殺戮之神報名參加那個活動期間,做預測評估的時候,醫之神曾曝光過許多有關歐神多蘿西的信息,其中一條就是——只要是需要鬥武的場合,她家絕對少不了一個惡魔,那是多蘿西家的王牌,也是醫之神見識過的最強戰力。
醫之神因為這話還挨過罵。
自那之後這種事已經很少碰上了,一來考慮到多蘿西憐憫信徒的態度,對所謂的自己人伊格納茲不敢亂來,得收斂著;二來哪怕碰上外敵,不夠強的都輪不到派他,這是時隔多年好不容易再一次見到伊格納茲一腳給人徹底送走。
畢竟多蘿西壓根沒派據說無敵強的惡魔去打那個比賽,當時有不少神都猜測說是不是醫之神在和歐神做鄰居的時候吃的苦頭太多,多蘿西家的作戰能力在同時代中確實很強,醫之神你聽名字就知道屬於輔助配置,她倆打起來沒懸念的,可能就是在多蘿西身上輸得太多,而多蘿西家有個惡魔在打她時候表現又格外出眾才給她一種有個惡魔無敵強的錯覺,實際上可能只是自己太弱。
不是說他就無敵了,只能說那是醫之神曾見識過單兵最強的存在,這麼強還在不斷成長,上限極高。
這個第三盤雖然結束的速度快點,從觀賞角度看差點意思,卻很好的起到了震懾效果。
一般來說,能作為代表出戰的三個不說是六邊形戰士至少也沒特別的短板,但是碰上伊格納茲,本來不是短板也變成了短板。
而秒殺談何容易?
不是說血腥之神家沒有脆皮,脆皮肯定有,但這種關係重大的單挑戰誰也不會派上那種。
反正這時候旁觀的所有人——尤其是和血腥之神家交過手感覺很難纏的那些——都深刻意識到他們其實很好戰勝,或者說,只要你夠強能打出一擊必殺任何神的信徒都好戰勝。
這戰力差說伊格納茲不講武德也不過分,真秒殺了。
之前有個說法,血腥之神的信徒血液離體是不會死的,失去量再大都不會死,一方面流出去的還能收回來,哪怕收不回,極度危險的情況下還能秘法造血來著。
場面明明應該十分震撼,但因為就踢了一腳,結束太快,看得人總感覺不夠味兒。有種恨不得倒帶回去把第二盤重看一遍的想法,怎麼回味都是第二盤更精彩些。
按照常理推斷,這個惡魔都無敵強了,怎麼連代表都當不上呢?
鮮血觸手伸不出去,血補補不起來,哪怕動用秘術也就是多拖一下,實際沒有破局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