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滿身邋遢的人類,拿著根破竿子把他家以戰力聞名的核心信徒打到毫無還手之力,再多想一層,想想她輸掉的第一局,可能也只是用錯了策略。
多蘿西神域大致的發展階段並不是秘密,別神講道德不往外宣揚,在她手裡吃了大虧的醫之神可不講這個,根據醫之神的說法可以確定的是,史萊姆是很後面才加入她信徒隊伍的,怎麼看接受得培養都很不夠,比起「史萊姆王已經是可以信賴的成熟戰力」這個說法,不如「多蘿西直覺認為它擁有無限潛力,希望給它更多機會」來得靠譜。
第一個派史萊姆出戰更像是鼓勵它隨意發揮,輸贏都能接受,反正第二第三都是強戰力,讓一局也能翻盤。
要不咋說腦補是病?
多蘿西都沒想到自己的安排居然有如此多深意。
天知道,出戰代表是自願組成的,順序是他們自己定的,開戰之前多蘿西也沒想著一定要贏,能放平心態觀戰最重要她目前局勢大好,三場單挑戰就算沒拿下,也就是暫時和血腥之神停戰,雙方互不侵擾直到格局有了新變化活動進入下一輪。
所以說,能贏當然是最好,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把血腥給收編過來,以血腥之神的擔當,既然放出來話就一定做到這次信仰戰爭他勢必力挺多蘿西到最後。
沒贏也無所謂,留一輪懸念而已。
多蘿西也沒料到血腥之神還能因為頹廢大叔和伊格納茲的統治級表現出現思想迪化。其實還不止血腥之神,早先已經加入多蘿西陣營的大家比血腥之神還要知道得更多,他們太清楚這個代表是怎麼選出來的了。
伊格納茲沒得說,肯定佔一個名額。
然後就是史萊姆王,聽說還是個崽崽,它自薦想去,大家倒是沒覺得它已經強到能碾壓各位老牌核心信徒了,主要是不怎麼瞭解對面出招的套路,想著史萊姆別的不說,可以切換的馬甲多到戰場上能隨機應變這一點很好,反正其他人都不能保證自己肯定不被克制,於是都想著自己競爭第三個名額就好,第二個讓給它。
誰也沒想到第三個名額被個不認識的截了胡。
似乎還是女神應允的,給新來的一次展示機會???
這麼選出來的代表不能說隨便,只能說非常草率,就這還能讓一追二絕地大翻盤爆錘血腥之神家,多蘿西家真是藏龍臥虎高手雲集。
所有人,從神到信徒都在心裡分析了一波,不知不覺就完成了自我威懾。
結果是什麼?
之前麻溜滑跪的兩個——暗影和狩獵感覺自己真是識時務的天才,與其去和這種對手死磕,還不如加入她,加入她聽她調配沒準能苟到最後見識下決賽圈的風采,要不然,以多蘿西表現出來的強勢,這輪就得過不去。
確實,有前輩曾經說過,鹹魚心態要不得,作為神一定要銳意進取。
話說的很對,這回真不行,必須要認命給她打配合。
神也得會看局勢。
哦對了,最近他們有了新的覺悟,果然比起神力作用的方面,它的強度才是最重要的,你看歐神和奇跡之神,按理說奇跡之神不應該是下位,但他實際上就是差點意思,是強度不夠,人家幸運值翻好幾倍,你奇跡指數針對性增加那麼一截,比不過。
再說不同種類的,陣營中的塔羅女神就很有意思,通過幾十張牌她的神力可以轉化為許多種狀態加持給信徒,之前靠她自己的時候這位女神幾乎沒什麼存在感,這次從多蘿西和奇跡之神那邊借到了力量,增幅之下表現著實驚人,就她這個塔羅之力,要是天然就有多蘿西的神力強度,也得是個能攪弄風雨的強神,不會比旁邊暗暗觀察戰況搜集情報的復仇女神弱。
真是沒有弱雞的神力,只有弱雞的神力強度。
幾尊神瘋狂的顱內活動了一波,都覺得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這回跟多蘿西混沒錯,自立自強這種事,以後再說,以後機會多的事。
血腥之神也沒再矯情,他本來就是很乾脆的性格,上次約戰受迷宮所困沒拿下,於是乾脆的去完成了約定的事項,這次也乾脆了承認了自己的失敗,果斷加入多蘿西陣營,還讓信徒擦亮眼睛跟人家學學。
肌肉三兄貴先後被收編,現在好了,他們這個副本裡面有十五尊神都是一邊的,落單的就一個。
誰呢?
就是被傳成多蘿西情敵同樣不可小覷的復仇女神。
復仇女神包括她信徒力量的來源就是仇恨,就跟黑化強十倍似的,他們家也是恨得越深戰力增長就越迅猛,有些事擱別家過就過了,她家過不去的,隨隨便便放下了仇恨從哪兒來?
現在的情況是,復仇女神從面子上不太能向多蘿西低頭這是其一,其二呢,她之前同三兄貴家打得飛起,三兄貴都去給多蘿西當兄弟了,她能甘心加進去成為其中一個姐妹?
加入嘛不甘心,要打又是一挑十五,純純的打不贏。
總之三兄貴一滑跪,直接把復仇女神架上尷尬位置,其他副本裡面其他神聽說以後都表現出了濃厚興趣以及相當程度的可惜,可惜不能看到兩個強力女神精彩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