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说不爱她,她就去医院,因为那样的话,什么都无所谓了......去医院,得到一个答案,也很好。可是,如果他爱她,那么,她也要让他感受到,她离开他之后,一个人住在这间别墅裏,一点都不怕,一点都不痛,一点都不......
雅思想要让贺峰,感同身受。
......
猛然间,贺峰狠狠的抽出了她的手,甩到一边
他说“好,随便你......”从未这样绝情,起身,头也不回的离开......
身后,是与体温不同的两行泪,清清凉凉,冻彻心肺,压抑着哭泣的声音,连嘴唇都在颤抖,对身侧被腰带划伤的手,完全没有感知,即使,伤口处正渗出殷殷的血迹.......
别墅外,是刚刚出来的人,靠在墻壁上,再也支撑不住自己,缓缓的倒下,带着蚀骨疼痛,他说
“打电话给雅瞳和医生,她在发烧......”
当贺哲男从车裏跑出来扶起贺峰的时候,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样的,他错愕的睁大眼睛
“daddy!先别管她,好吗?”他又气又无奈的嘆息。
“马上,打电话......”贺峰喘着粗气,低哑断续的命令他,态度坚决。
随后缓了缓语气,他低声说
“她生病,两天了,帮daddy一次,好吗?”
“......好”看着虚弱的连自己都顾不到的父亲,贺哲男轻轻的点头。
......
别墅内
“放心吧,小妹已经睡了,医生给她输了液”雅瞳握着电话,看着外面的黑色轿车。
“她的手?”贺峰低缓的开口,轻声问。
“已经包扎好了.......手,是怎么回事?”雅瞳试探的问出了声。
......
良久,贺峰的声音才再次传来
“照顾好她,谢谢你,雅瞳......”他没有解释,是他弄伤的雅思,如果那时候还不出来的话,他就真的没有力气再推开她了。
他已经失去了说不爱她的能力,眼睁睁看着她那么伤心,看着她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恨他。
他本想让她恨自己的,然后渐渐的忘却,可是,为什么她不恨自己,他甚至自己都痛恨自己,恨自己让她伤心,恨自己面对一切无能为力,恨自己面对她的时候,没办法那么自私。
那天在墓地,贺峰听到了雅思对林薇儿说的话,他知道雅思只是为了劝她早点脱离痛苦,才那样说的,她并不是,真的那样想。
他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她都不愿意离开自己。他知道,她很爱他。他知道,他做的一切会很伤害她,他知道,他知道一切.......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在不久后的某一天,当他突然离开人世,她会有多痛,他不能忍受,不敢想象她那时的样子。
如果提前告诉她这件事,那她只会每天在不安中陪他度日,然后,每天被恶梦惊醒.......
他想了很久,犹豫了很久,留恋了很久,直到从王董的墓地回来,才做出这个决定,是否有一丝希望,让她恨自己,然后,知道他离开的时候,痛会少一些,思念会少一些,爱,也会少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