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确可以玩些朝三暮四的把戏,比如说从今儿起规则改了,每日4k,多出来算还更,那么我这个月就可以瞬间还清所有欠更。
可我没这么做。人不能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否则就会当成滑梯。
我怕自己如果每天4k,以后就再没法回到原本的速度了。
大概这些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总觉得和你们建立默契与信任是件再困难不过的事,好像作者一定是坏的,在变着法撒谎,在偷懒,我们要给他点颜色瞧瞧,让他明白不该这么做。
真的不明白。
淦,精简版还是写了四百多字。
码字去了,这些话不吐不快,两个小时没码出多少字来,该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