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
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一个人的喜怒哀乐。---题记
假期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到了收假的日子。
开学的时候天气依然很冷,同学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衣,脸颊被冻的通红,像是抹了胭脂一般,哈出来的气清晰可见。
进入学校,看见阴冷面那裏的积雪,树根处的雪堆,屋檐上在慢慢的滴水。
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将要到来的信号。
听说初三的学姐学长们初七过完就来学校上课了,真心希望学姐学长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晚自习没有寒暄的声音,只有写字沙沙的摩擦声,明天正式交寒假作业,没写的,少页的,通通惩罚搞卫生。
因而同学们都低头不语,正在“奋笔疾书”的抄作业呢。
我写的差不多了,正在给崭新的课本上写姓名,心裏暗暗下决心:新学期要好好学习。
放学回家没有见到想见的人不免有些伤神。
我给自己安慰,没什么,来日方长。
2012年2月15号
阴天
今天开学了,总觉得寒假好像才开始就结束了。
没换位置,还是老同桌冯书。
放学的路上没看见你,不知近来可好?
我打算勇敢一次,当个语文或者数学课代表,这样遇见的机会更多一点。
天气预报说最近有雪,多穿点,照顾好自己。
第二天照常观看了《开学一课》,到课间我和同桌聊个不停,说过年的压岁钱,说过年的好玩的事情。
听见其他同学也再聊,一个比一个声音高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