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全变了样,门口的小屋子拆了,铺上了结实的水泥,按装上了红色的大门。
推开门走进去,院子裏也是水泥地,路两旁空出来种菜的园子。
再走进去,左手边是房子,右手边是厨房,妈妈正在厨房裏做饭。
“妈妈,你回来了。”
“嗯,快去洗手吃饭,你爸呢?”
“我爸在停车。”
再进去是客厅,客厅对着的是有炕的房间。
再往裏走,中间是洗漱间,左边是弟弟的房子,右边是我的房子。
虽然房间裏空空荡荡的,客厅裏也没有电视机,沙发,冰箱什么的,不过,我相信,什么都会有的。
我有了自己的房间,很开心,也很高兴,再也不用搬家了。
再也不用像大海裏飘着的小船,来回游荡,没有可以停留的港湾。
心裏很感激爸爸妈妈的付出,也庆幸他们的付出有了回报。
突然想到一句话:我们两个人,只要不懒,牛奶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什么都会有的。
2012年8月29号
晴天
今天爸爸来接我和弟弟回家,回到家看见妈妈也回来了,开心的手舞足蹈。
爸爸还骗我们妈妈还没有回来,原来是想给我们一个惊喜呀。
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了,不知道会不会分班,希望不要吧。
距看见你,不过几天的时光了,内心窃喜,又忐忑。
小心翼翼的藏在心底,藏在衣袖裏,谁也不知道。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