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终于等到了元旦这天,这一天必定是特别的一天。
早上激动的心情按耐不住的提前醒来,捣拾好自己,换了好几件衣服,穿上了自认为好看的一件出门了。
不太幸运,没有遇见他。
安慰自己:幸好幸好,给他个惊喜,悄悄的。
我和张哲方肖结伴走在去学校的路上。
我给张哲说:“嗯,那个,想拜托你一件事情,可以吗?”
张哲说:“哎呀,你说,怎么还害羞了。”
我故作大声的说:“你哪裏看见我害羞了。”
幸好那时,天色未亮,看不见我微微泛红的脸颊。
“今天不是元旦嘛,我给那谁准备了礼物,晚自习第一节下了,可以帮我喊一下嘛,我在后面操场等他。”
张哲说:“哎呦,谁呀?是谁呢?”
我说:“你知道。”
张哲说:“我不知道啊。”
我说:“你就说帮不帮吧。”
张哲说:“可以喊,但是他下不下去我就不知道了。”
我说:“知道了,谢谢你。”
张哲说:“和我还这么客气.”
走到学校门口,要分开的时候,我说:“记得啊。”
心裏怀着事情,忐忑的上完了早上和下午的几节课。
到下午吃饭时间,同学们开始布置教室,班主任用班费买了花生瓜子糖果,还有同学们喜欢的小零食。
同学们把桌子并在一起,值日的同学打扫卫生,会画画的同学布置黑板......
晚自习铃声响起,班主任来到教室,宣布:元旦开始。
步入了新的一年。
老师和同学们各自展示的自己的才艺,唱歌的,跳舞的,背诵诗歌的......
我手放在礼物的袋子上,再想:他会来吗?
他会的吧。
当第一节铃声响起的时候,我拿着礼物快速的奔了出去,站在操场的那个曾经李娴罚站的墻底下,等着他。
风从耳畔呼啸的吹过,寒冷的夜晚却因为你变得温暖,内心掩盖不住的欢喜。
等着等着,渐渐的寒气从脚下传来,即便我使劲的跺脚,搓手,也暖和不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