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看看,右瞅瞅,还是没能捕捉到熟悉的身影。
我心想:不会是张哲没有说吧。
再等了一会儿。
他来了。
他向我走了过来。
他向我大步的走了过来。
轻声地说:“不好意思,久等了。”
“送你的礼物,五百二十一颗小星星。”
“谢谢你。”他自然的接过。
“外面太冷了,要不然先回教室。”他说。
“可以啊。”
我抬头看着他被冻红的鼻尖,很可爱,却又掩盖不了他的帅气。
上课铃声响起,手提的绳子断掉了,礼物摔了一跤,碎了,撒了一地。
像是弥补今夜的天空......
我也没有去捡起破碎的瓶子,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头也不回的离开。
回到教室,同桌和冯书热情的围过来问着。
“怎么样?收下了吗?”
“表白了吗?”
“他怎么说?”
我沈默着,又故作无所谓的语气说:“他没来。”
2013年1月1号
大风
今天做了一件一直都不后悔的事情。
表达自己的心意没有错,可能是时间不对,也可能是遇到的人合适吧。
我原以为我可能对于他来讲会有所不同,却不曾想,是萍水相逢一场。
抱抱受伤的自己,没关系,时间是解药。
第二天,听张哲说昨天晚自习他们有测试考,我说知道了。
下了很厚的雪,可以淹没鞋子的那种。天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用手电筒照着走路。
看着路上的脚印,是否是他留下的呢?
最喜欢雪了,踩着软绵绵的,洁白的一片,像是可以治愈一切的样子。
我也知道,可能是在安慰我,所以来与我相见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