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看着看着就笑出声来了。
妈妈说:“笑笑,没事吧,能起来不。”
我说:“妈妈,能起来,就是屁股蹲儿到地上了,有点点疼。”
“你慢慢起,我去看看你爸。”
妈妈慢慢的走过去,扶起爸爸,拉起弟弟,我捡起蛋糕也走过去,爸爸扶起摩托车。
爸爸问:“还有人坐车吗?”
我说:“我不坐了,再剩一段路了,不远了,我走过去。”
妈妈说:“那我和笑笑一块走。”
弟弟说:“爸爸,我坐。”
之后我和妈妈步行,弟弟和爸爸开着摩托车。
我们走的小路,比爸爸他们早到一小会儿。
在外婆家,妈妈做好午饭,一起吃饭,给外婆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外婆许愿,切蛋糕,吃蛋糕,圆满的过完了生日这一天。
2012年2月6号
小雪
今天是外婆的生日,我们一家人去给外婆过生日。
妈妈的三个姐姐姐夫也来了,带了很多吃的。
去外婆的路上摔了,幸好雪很厚,要不然我的屁股肯定要开花咯。
外婆今天很开心,拉着妈妈说了许多话,没敢仔细看,外婆的头发好像有白了许多......
快开学了,应该就可以看见你了吧!